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硒水恨仇(小小說)   作者:羅學貴   廣播里傳來日本天皇宣布投降的聲音。   那個被日本人炸開的泉眼日夜奔流不息,竟然沖出一道峽口,一直奔向丹江,流入漢江。   郭紅中就在這里攔水筑壩。這是個縣級工程,總投資八個多億,工期三年。   郭紅中把妻子張彩蓉帶到這里,這里是他們父母親戰斗過的地方。游擊隊郭隊長是郭紅中的父親,衛生院小張是張彩蓉的母親。解放后他們都進了城。郭紅中的父親因為反對大辦鋼鐵,后來被劃成了右派,下放到農村,和當地一個農村女子結了婚。   郭紅中的父親離開那個城市后,張彩蓉的母親也回到三龍山,但是郭隊長已經為人父了,她也稀里糊涂成了別人的新娘。   16歲的張彩蓉后來也來到郭紅中所在的鄉村當了知青。   今天,張彩蓉故地重游,不由得生出許多感慨。   那是知青歲月里勞累了一天的張彩蓉疲憊地躺在床上。一連插了幾天秧,她的腰就跟斷了似的,怎么也直不起來了。收工回家,她不是走回來的,她是爬回來的。女孩子年齡小,身上來好事了也不知道。婦女隊長看到水田的血跡,才找得到她,讓她回去休息。   她草草地吃了一點自己煮飯,又燒水洗干凈了身上的泥巴和血。那時,農村文化生活落后,沒有電視看,每晚陪伴張彩蓉睡覺的是那本毛澤東詩詞選和雷鋒日記。微弱的燈光下映出她讀書的身影。   突然,只聽“哐當”一聲,門被一腳踢開,張彩蓉“啊”地一聲站了起來,看見一個蒙面壯漢手持一不鐮刀出現在她面前,張彩蓉手里的書和身上披的浴巾滑落在地上。壯漢猛的將她壓在地上,對她實行了強暴。   一陣陣痛,張彩蓉了暈過去,血流了一地。   那是一個早春的夜晚,天空只有幾顆稀稀落落的小星,大地在一片朦朧中,寒風掃著落葉唦唦作響,遠處樹林里貓頭鷹發出陣陣哀叫,更顯得深山溝里是多么荒涼。   一個五十多歲模樣的人,他姓林,村民到叫他林花匠。他從路線教育學習班放出來,就急忙往家里趕。   這哪里是一個家?是一個連狗窩都不如的家。家里窮得叮當響,一個壯年漢子一個人竟然養不活一個人。這是什么年月啊?路上有個缸,缸里裝著糠,人又不是豬,怎么老吃糠?六三年吃糠,老婆沒有了,跟一個城里人跑了。   是啊,他曾經有一個漂亮的老婆和一個溫暖的家。   那時候老婆已經有了身孕,正需要營養,但是,他窮,一天三頓吃糠。老婆大便不出,他用手摳,肛門摳出了血。不久,老婆私奔了。他沒有埋怨老婆,讓她走吧,興許還有一條活路。   星光透過樹葉,朦朧中有些清晰,依稀中他看到一個披頭散發的姑娘從他身邊跑過。他嚇了一跳,思緒被打亂。他心問心:這么晚了,這姑娘只身一人到這孤山野洼干啥?他預感不測,緊跟著姑娘的腳步追去。   他看到姑娘走到峽口潭邊站下了。姑娘在低聲地泣哭著,那哭聲在寒風曠野里顯得特別凄涼。   林老漢沒有驚動她,因為他根本沒有看清她的面目。是人?是妖?她唯有哭泣,一聲也沒言語。聽不到人語,他不敢走近,更不敢去勸解她,他惟有等待。   突然,他看見一對綠色發光的眼睛。林老漢嚇出一身冷汗,隨著一陣腥風撲面而來,他辯出那是一只狼。狼一步步向姑娘靠近,林老漢情急之中,大喊一聲:姑娘,小心。話音未落,只聽得“噗通”一聲,姑娘跳下潭去。 +10我喜歡

麻煩即是生命   1   怕麻煩,是惰性使然   說起“麻煩”這個話題,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我的高中數學老師。   她姓郭,當時已年過六旬,花白的頭發里摻雜著幾根黑發,歲月讓她彎下了腰,但絲毫不影響她走路帶風的速度。   她講課時總是精神抖擻的狀態,哪怕這位六旬老人已連著上了四節課,也絲毫看不出一絲懈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面對出錯率高的題目,她都會在黑板上很細致地一步一步解出答案,也要求我們動手再寫一遍,哪怕這道題之前講過。   有一次,老師在臺上講一道題的多種解答方式,讓我們也在自己本子上跟著寫。   當時覺得自己會一種就行了,記那么多方法太麻煩了,就在本子上簡單幾筆記錄,沒耐心跟著老師一步步地書寫。   可誰知老師在解答完之后,讓大家把本子交到講臺上。班里大眼瞪小眼,竟沒有幾個人能按時上交。   老師布滿皺紋的臉頰露出不滿的神色,深深嘆了口氣:“我都不怕麻煩,你們這么年輕就怕了?你們現在偷的懶,就會變成以后掉的淚;你們現在躲過的麻煩,以后會加倍的返還給你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果然,在第三次模擬考試時,我之前掌握的那種屢試不爽的方法竟完全派不上用場,情急之下也想不到其他的方法。   考試不比平日,沒有千錘百煉就想一蹴而就是絕對不行的。越著急越慌亂,越容易在關鍵時刻丟失耐心。   最后,自己平時最有信心的兩道題全部丟分,后面的題目也答得不盡人意。當時學校和家長都很重視三模的成績,而我卻是最失敗的一次,這也給我帶來非常大的壓力。   之前偷懶,之后只能掉淚。只怪自己眼高手低,沒耐心嫌麻煩,最后得不償失。從那之后,一直到現在,已有將近十年的時間。我卻一直把老師的話記在心里。   每次當麻煩降臨,都不要排斥和拒絕,不要重復“麻煩”這個想法,而要行動起來,有耐心去迎接麻煩。等開始去做了,麻煩自然就不見了。   2   把處理“麻煩”當成一種習慣   朋友小一在一家外企銷售部上班,除了每月要達成的業績,還需要定期出差走訪市場。   每次市場調研比每月要完成的任務還要麻煩,他需要寫總結、周報、給上司寫匯報,還要制定季度規劃。   所以每次小一都特別發愁出差,因為出一趟遠門就會有許多待辦事項。   有一次,他事情太多處理不過來,就沒寫出差總結等一系列內容,而他上司也一直沒有提及這件事。   一連好幾次出差,他發現不寫這些東西,上司也不會在意,關鍵還不影響他的業績。   這期間,他也想過要寫完這些總結,可一想有那么多次都沒寫,補起來工程量很大。覺得麻煩,索性就放棄了。   直到有一天,他出差時負責的一批貨出了問題,上司讓他把之前所有的出差總結、情況匯報上交,以便檢查紕漏。   他當時完全傻眼,大腦一片空白,他以為上司不會檢查這些內容,誰知道卻是在如此棘手的時候抽查,就算會分身術也趕不完所有的內容。   他只能坦白從寬,獨自承擔責任,最后月工資減半,獎金全無,季度獎勵泡湯。   他后來再也不敢說“麻煩”兩個字,也徹底不怕麻煩了。   他說自己現在只要一出差,提前一天就會寫好日程安排,還有預期談判的結果,并準備好幾個可行方案,以備不時之需。   出差回來之后,就算再累再忙,也要抽出時間寫總結、寫匯報,每周工作完也會按時寫周報。   他說這些工作已經成為他的一種習慣,必須完成心里才踏實。   李笑來在《把時間當作朋友》一書中說:“養成不怕麻煩的性格,才可能擁有耐心。”而耐心是在任何工作、學習上獲得成功的前提。   其實,當我們把工作生活中的“麻煩”看作一種習慣時,也就沒有所謂的麻煩了。   大多數時候怕麻煩只是沒有養成好習慣,心有惰性,才會不斷拖延,最后被麻煩纏身,讓自己越活越累。   3   “怕麻煩”會錯失良機   沄姐在一家500強公司打拼多年,終于等到晉升中層管理的機會了。   但公司規定如果是碩士學位,不僅工資翻雙倍,還有出國學習的機會。   為了這個機會,沄姐開始咨詢我考研的一系列事項。   看她這么上心,我也很開心,因為之前就聽說考研是她一直未實現的夢想。   可當我詳細地跟沄姐說完后,她默默地說了句:“好麻煩啊,還要學英語,還要學數學,而且考試時間馬上就到了。”   “那你不想升職加薪啊。”我反問她。   “當然想,年薪都會變得很可觀。”她憧憬地說。   “你一直都是學霸,考個研難不倒你的。”我鼓勵她。   “可我好久沒學習看書了,學生時代已經過去很久了,想想就很麻煩,更別說去做了。”她無奈地說。   不管我怎么鼓勵她,她還是滿面愁云,把麻煩寫在臉上。   結果,一個月過去了,她還在糾結要不要考研;   兩個月過去了,她還沒買好復習資料;   三個月過去了,她還在書的前三頁原地踏步;   考試時間到了,她卻放棄了。   直到現在,她還在原來的崗位上,重復著同樣的工作和薪水。   她說,當初覺得那個職位就是為自己設立的,各個條件她都非常符合,只要考上研究生就好了。   如今,比她資歷淺的人都成了她的上級,她卻還在原地,就因為當時怕麻煩,錯失了良機。   溫水煮青蛙不過如此,遇到難題時就打退堂鼓,不敢嘗試,不敢冒險,還要找各種理由為自己開脫,那最終會失去更多可能性。   4   麻煩即是生命   記得周國平先生有一段非常經典的話:   “世上許多事,只要肯動手做,就并不難。   萬事開頭難,難就難在人皆有懶惰之心,因為怕麻煩而不去開這個頭,久而久之,便真覺得事情太難而自己太無能了。   于是,以惰性開始,以怯懦告終,懶漢終于變成了弱者。”   因為怕麻煩,不愿從頭開始,時間拖得久了,也就沒有了做事情的激情和動力。   其實,不是這件事有多麻煩,而是在遇事只想著逃避。   如果不敢跳出自己的舒適圈,去適應陌生的世界,最后只會固步自封,死在自己所謂的安全地帶。   張愛玲曾說:“生命即是麻煩,怕麻煩,不如死了好。麻煩剛剛完,人也完了。”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麻煩,如果一味地排斥、抱怨、躲避,那最終不是麻煩不見了,而是會被麻煩淹沒。   因為你曾經躲過的麻煩,最后都會回來找你。 +10我喜歡

在美麗的大森林里,一顆枝繁葉茂的大樹上,住著小鳥一家。   一天,小鳥問它父親:“世上最高級的生靈是什么?是我們鳥類嗎?”   老鳥答道:“不,是人類。”   小鳥又問:“人類是什么樣的生靈?”   “人類……就是那些常向我們巢中投擲石塊的生靈。”   小鳥恍然大悟:“啊,我知道啦!……可是,人類優于我們嗎?他們比我們生活得幸福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們或許優于我們,卻遠不如我們生活得幸福!”   “為什么他們不如我們幸福?”小鳥不解地問父親。   老鳥答道:“因為在人類心中生長著一根刺,這根刺無時不在刺痛和折磨著他們,他們自己為這根刺起了個名字,管它叫做貪婪。”   “貪婪?.......貪婪是什么意思?爸爸,您知道嗎?”   “不錯,因為我了解人類,也見識過他們內心那根貪婪之刺,你也想親眼見識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是的,爸爸,我想親眼見識見識。”   “這很容易,若看見有人走過來,趕快告訴我,我讓你見識一下人類內心那根貪婪之刺。”   一會兒,小鳥便叫了起來:“爸爸,有個人走過來啦!”   老鳥對小鳥說:“聽我說,孩子。待會兒我要自投羅網,主動落到他手中,你可以看到一場好戲。”   說罷,老鳥飛離小鳥,落在來人身邊,那人伸手便抓住了它,樂不可支地叫道:“我要把你宰掉,吃你的肉!”   “我的肉這么少,夠填飽你的肚子嗎?”   “肉雖然少,卻鮮美可口!”   “我可以送你遠比我的肉更有用的東西,那是三句至理名言,假如你學到手,便會發大財!”   那人急不可耐:“快告訴我,這三句名言是什么?”   老鳥眼中閃過一絲狡黠的目光,款款說道:“我可以告訴你,但是有條件:我在你手中先告訴你第一句名言;待你放開我,我便告訴你第二句名言;等我飛到樹上之后,才會告訴你第三句名言。”   那人一心想盡快得到三句名言,好去發大財,便馬上答道:“我接受你的條件,快告訴我第一句名言吧!”   “這第一句名言,便是:莫惋惜已經失去的東西!根據我們的條件,現在請你放開我。”   于是那人便松手放開了它。   老鳥落到離他不遠的地面繼續說道:“這第二句名言便是:莫相信不可能存在的事情!”   說罷,它邊叫著邊振翅飛上樹梢:“你真是個大傻瓜,如果剛才把我宰掉,你便會從我腹中取出一顆重量達30米斯卡勒的大寶石,哈哈哈!”   那人聞聽,懊悔不已,把嘴唇都咬出了血。可他仍惦記著方才談妥的條件,“請你快把第三句名言告訴我!”   狡猾的老鳥譏笑他說:“貪婪的人啊,你的貪婪之心遮住了你的雙眼。你想想看,我渾身的骨肉羽翅加起來不足20米斯卡勒,腹中怎會有一顆重量超過30米斯卡勒的大寶石呢?哈哈哈!哈哈哈!!”   那人聞聽此言,頓時目瞪口呆。就這樣,一只鳥兒耍弄了一個人。 +10我喜歡


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秀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登山鞋底開發設計加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PU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PU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登山鞋底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u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